雪崩大逃亡!讓人愛不釋手的超刺激滑雪冒險!

SkiSafari01

  哇!雪崩啦!沒想到雪崩的時候我們居然還窩在被窩裡舒服的睡覺,而這雪一沖下來便把我們從屋裡轟出了屋外,還好我們主角早有準備,瞬間變裝成滑雪裝,準備逃離雪崩危機!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在適當的時機輕點螢幕即可跳起避開障礙物,如果我們飛到很高的高空中就能按住螢幕來使出後空翻,接著落地後加速。不過如果我們操作不慎在後空翻時跌到,就要狂點螢幕來讓主角重新站起。

  遊戲中除了背後會有雪崩追著你,前面也會有很多東西,像是雪怪、企鵝,不過別擔心,遊戲裡的生物都很好心,因此不要懷疑,看到雪怪或企鵝就給他撞上去吧!遊戲玩法雖然簡單但整體來說很豐富也很流暢,絕對不會讓玩家們失望!

SkiSafari04

軟件名稱:Ski Safari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