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戰爭!以各種恐怖手段佔領全世界!

WaronTerror01

  恐怖戰爭正如其名就是一整個恐怖,遊戲中我們將以世界為棋盤,在世界各地我們選擇資助恐怖份子、攻擊恐怖份子或變成恐怖分子!當然,每個強國的目的還不就是為了錢,這場腥風血雨又好笑的戰爭絕對不容你錯過!

  遊戲的玩法隨著玩家們的決定而有所不同,我們可以決定國家的開發程度,而每一回合職骰時的點數則決定我們獲得的資源多寡,資源也會根據我們對地區的開發程度而有所不同,而資源的應用便是佔領了,只要佔領區域內的國家我們便可獲得點數,只要當我們的點數到達一定數量就能夠取得勝利。

  我們在未開發國家內可以進行開發國家、投資恐怖分子、對抗恐怖分子或投下核彈的動作,這些選擇都會影響我們在國際的地位。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遊戲沒有多人模式,因此我們也頂多能跟電腦對戰,不過整體玩法依舊很有趣,喜歡桌游的各位別錯過喔!

WaronTerror02

軟件名稱:War on Terror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