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良率低 問題在於in cell 技術

由於iPhone5內嵌式(in cell)觸控面板良率不佳,一直是影響iPhone 5 產量受限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蘋果將打算在下一代iPhone中採用單片式玻璃(OGS)觸控面板,並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一代iPhone,或名為iPhone 5S。

iPhone 5採用incell觸控面板技術之後,雖使機身變得更輕薄,但它使得觸控不如以往靈敏,甚至失靈的狀況。

若使用OGS技術,則屏幕良率可望提升至70%以上,而且成本也會跟iPhone 4S差不多,進而帶來更多利潤。

20121205-220608.jp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