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新主管狂賣 Apple 股票套現!

eddy

Apple 將前 iOS 軟件、地圖服務的主管 Scott Forstall 開除後,其職務交給新 iOS 統領 Eddy Cue 來領軍。不過,美國交易所的資料顯示,Eddy Cue 在 12 月 4 日將 15,000 股 Apple 股票賣出,套現大約 8 百萭美元,現在 Eddy Cue 只餘下 285 股 Apple 股票!

雖然,每個人也有權賣出持有股份,但是作為新任 iOS 統領,這顯然令人覺得 Eddy Cue 看淡未來 Apple 前景。現在 Apple 股票的價位或是短期的高位?

eddy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