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 等於 好?

galaxynote2 300

剛剛從互聯網看到一張圖片, 看到他們的比較令我非常困惑, 近年一直鼓吹大屏幕好, 用起來會好點。 Note 2 屏幕也非常大, 但到底我得到的是什麼? 一張完全看不到完整圖片的效果?(兼容性很低) 比較大字體? (其實字體差不多大, 因為 Note 2 有白邊)

302814 545803622114476 580550233 n

iPhone 5 推出的時候Apple也說過, 他們不只是把iPhone變大,也令用家可以看到的是更多, 依照圖片來看, iPhone顯示的不是更多嗎? 看到更多代表捲動的次數比較少, 操作次數比較少, 而我親身例子, 我進入設定→一般→行動網路 速度比我以前 4S 快 3 秒, 除了是A6 的功勞, 也是減少捲動次數的原因。
779917 221356161477 2
如果你都明白或許我可以舉一個例子, 一台15″的彩色電視機 (4:3)和一台20″的彩色電視機 看到的內容有分別嗎? 相反, 一台20″的彩色電視機和一台20″ HDTV(16:9), HDTV 看到的是更多。總結來說, 現在 iPhone 5 現在的大小不算太大不算太小, 但看到的比上一代更多。

現在的媒體是不是盲目踩 Apple, 以提高自己的銷量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