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無敵艦隊挑戰偉大航道!海賊時代中文版限免了!

《海賊時代》中玩家化身成為了尋找哥哥而踏上冒險旅程的航海新手,穿梭於歐洲各大海域間進行探索並發展船隊事業。以真實世界地圖為遊戲進行藍本,除了呈現不同經緯度上的地貌特徵,風情各異的美麗城市及建築更讓玩家充分體驗航海的樂趣。

p main

 

軟件名稱:海賊時代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進入大航海時代

身為航海新手玩家,招募經驗豐富又得力的夥伴是出航的第一步。遊戲中玩家可至各大城市酒館招募屬意的副官陪同一起乘風破浪。透過戰鬥、挖寶和通過關卡副官都可從中獲得經驗值,達到條件就會升級,等級越高副官的屬性和技能就會越強,對船隊的加成也會相對成長。有些更能在戰鬥中施放技能及攻擊的加成效果,又或者進行貿易時可對商品價格和利潤進行加成。

p03

p02

多元戰鬥玩法考驗玩家謀略

戰鬥分為手動和自動兩種方式。手動戰鬥採用回合制,玩家先選定我方船隊其中一艘船,將船隻拖放到想要的位置,接著移動船隻的方向讓攻擊範圍朝向敵人。戰鬥過程中玩家可以及時使用技能加強船隻的火力、裝甲、速度等屬性。而船隻開炮、接舷攻擊都是自動的,減少了操作步驟更易上手。而自動戰鬥則是根據船隻資料,省略戰鬥過程直接自動計算出結果。

p011

玩法變化多!可組織闖關!

關卡分為戰鬥類、貿易類和冒險類三種玩法。戰鬥類關卡中玩家要組合最強的船隊去挑戰不同的敵人;貿易類關卡玩家則要用自己的頭腦,在規定的條件下賺取足夠的金錢;冒險類關卡中玩家則必須在規定條件下找到足夠的寶藏,或者躲過敵人到達目的地。

除了單槍匹馬挑戰外,玩家還能邀請好友一起闖關,比拼高下,勝利的就可以搖獎。

p05

軟件名稱:海賊時代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