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雨傘!幫助可愛的小傘飛向天際!

Plicplic01

你能夠想像一把小雨傘居然能借助星星的力量飛上天嗎?我們這次要幫助一把小傘躲過襲擊、度過暴風並飛向宇宙!

我們藉由觸摸左右螢幕可以讓我們的雨傘左右滑翔,滑翔的目的則是為了那一顆顆星星。遊戲裡的星星會從畫面右下方往左下方跑,而它們的功能就是增加我們飛行的速度,如果一顆星星都不吃的話那我們就會滯留空中囉!

遊戲中會常常有鳥或其他飛行物襲來,要躲過可不容易。除此之外地圖的變化算是相當豐富,除了背景的變換外,我們也會隨著高度的不同而遇到不同的天氣狀況。如此豐富又休閒的遊戲,絕對不容你錯過!

Plicplic02

軟件名稱:Plicplic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