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暴風雪!在極地狀態下的雪球歷險記!

LookOutBlizzard01

說到雪球的玩法,不外乎拿來滾或拿來丟,再者就是拿來堆雪人。可雪球的生命也真夠短暫的,尤其是拿來丟的雪球簡直是三秒過一生,所以這次我們就要扮演雪球努力存活!

遊戲是以關卡制,而達成關卡的要求其實每一關並不相同,像是有些關卡是以收集雪花為目的,有些是以存活一定時間為目標,或是我們要把雪球滾到一定大小等等,而這些關卡中我們可不只是孤單一球!

遊戲會不停的有其他種類的球襲來,像是水球會讓我們變得笨重,火球則會直接破壞我們,比較好玩的是這些球之間也會造成碰撞,因此爆炸場面其實也不少,豐富性會讓人大吃一驚。但話又說回來,暴風雪中有火球,這是什麼道理?

LookOutBlizzard02

軟件名稱:LookOut – Blizzar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