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貪食蛇!超可愛的士兵連隊出動!

CallofSnakes01

  貪食蛇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誰知道一條黑黑的蛇居然可以玩出這麼多花樣,但你能想像如今它有了槍嗎?這次我們就將以貪食蛇的方式上戰場,將敵人通通清光光!

  遊戲跟貪食蛇的操作方式一樣,我們藉由在螢幕上用滑動方向來決定主人公的左轉右彎,但不能往後來個迴轉喔!一開始會有很多角色給我們選擇,每一種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與槍枝,如果在戰場上陣亡得等個幾分鐘才能再重新選擇。

  遊戲開始時會出現主角的射程範圍,只要敵人在射程範圍內就能夠進行攻擊,不過可別太得意地撞上去,因為撞到敵人就會直接陣亡囉!我們會在遊戲裡找到人質,拯救後他們就會成為我們的戰力緊跟在後,對敵人來個大掃射吧!

  遊戲當中的敵人也會用槍枝反擊,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從旁或後面偷襲,整體玩法創新又耐玩,趕快下載別錯過!

CallofSnakes03

軟件名稱:Call of Snakes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