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一千條老師可能沒有教過你的知識!

Unnecessaryknowledge 0

對於身邊的小知識你又知道多少呢?你可能會知道最常見的網絡密碼是123456,那你又知不知道第一部 google 網頁服務器是由舊電腦原件和樂高積木拼成的嗎?海豚有兩個腦子,在一個休息的時候另一個保持清醒!Unnecessary knowledge 支持中文,偶爾拿出來看看這些比網上的小知識還要有趣!程式中包含超過 1000 個條目知識,分成飲食、歷史、法律、計算機網絡、動植物等 18 個類別。不得不說裡面有很多小知識都很偏門…例如阿根廷每人每年吃掉70公斤的肉,一個人一生中在睡覺時吃掉10只蜘蛛,一個高爾夫球表面共有336個凹洞等等。看了會,小編實在是感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你也來增加自已的知識吧!

Unnecessaryknowledge 5

軟件名稱:Unnecessary knowledge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