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搖擺飛翔!驚心動魄的技巧遊戲!

SuperKnights 0

Super Knights 遊戲畫面可以說是非常精緻,整個遊戲沉浸在一片寶石金幣與雞飛狗跳的歡樂氣氛中!遊戲玩法十分簡單,看見屏幕下方兩個方形的按鈕和場景裡的一個個小石塊嗎?它們就是遊戲控制的兩大要素,控制我們的小小小英雄完成各種特技動作。遊戲中的動作主要是盪來盪去!點擊屏幕右下方的按鈕,就可以讓小小小英雄拋出一根繩子,抓住某個石塊打轉,當然,打轉的半徑要控制得當,因為石塊四周會經常出現各種寶石供玩家收集。遊戲中的敵人也是五花八門,肥肥的大鳥,噴火的惡龍,偷寶石的烏鴉,打不過還是要躲的。遊戲玩起來非常歡樂,推薦下載收藏!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

SuperKnights 2

軟件名稱:Super Knights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