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水彩風格!智力混色遊戲!

PandoodleFull 0

各位讀者小時候玩過水彩畫嗎?還記得各種色彩結合之後會變成什麼顏色嗎?Pandoodle 這款益智遊戲名字上雖然帶有熊貓英文字,可是遊戲深得繪畫的真諦!只是出現熊貓爪印就和熊貓扯上了關係…(汗)。遊戲中會有需要各種填充色彩的圖形,而爪印中的色彩是有使用限制,玩家需要規劃好,一次性將色彩滑到圖形裡,有時候,會有額外色彩的圖形,這時候你就需要考慮把哪兩個色彩結合形成這種顏色。時間和滑動的次數都是評分的關鍵,聽上去是不是很有趣?趕緊來試試吧!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

PandoodleFull 4

軟件名稱:Pandoodle (Full)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