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瘋狂!為追殺叛友而踏上修羅之路!

NunAttack 0

Nun Attack 是美式漫畫風的畫線策略戰鬥遊戲。4個手拿槍支的彪悍修女也算是科技的展現,各種槍械的聲效也是逼真火爆。遊戲共分成兩個階段,階段一:在關卡內移動至虛空傳送門,在這路上會遇到敵人的火力相迎,有些可以通過滑屏反彈。還有小關卡或者寶箱等道具可探索。階段二:戰鬥階段,按住不同修女滑動移動她,當滑動到敵人身上時即可攻擊。每個修女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比如壯如牛的修女就是個坦克型,有嘲諷減傷技能。此外還有著 80 多種武器,各色負面效果如中毒、冰凍、燃燒、昏迷、遲緩、恐懼等等。踏上修羅之路再無法回頭已,覺悟已存,剩下的就只有血戰!現限時免費,支援 iPad 及 iPhone!

NunAttack 5

軟件名稱:Nun Attack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