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Android 名為青檸批?

Android Jelly Bean

來自 Google 員工 Manu Cornet 的繪畫,看到 Android 每一代的進化,從曲著身走,變成畢直地站起來,每次小機械人也會著一些食物在手,而全圖的焦點就是最右方,看到食物是青檸批(Key Lime Pie)暗示了下一代 Android 的代號將會是 Key Lime Pie?事實上,Android 代號一直以食物來命名,從 C (Cupcake)開頭到現在的 J(Jelly Bean),相信下一個必然是 K 開頭,而 Key Lime Pie 相信應該很有機會吧?

androidchang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