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大貨已到?炒家或是用家的好消息?

iphone5 hkserve

iPhone 5 大貨已到?香港 Apple Store 預約最多可訂 10 部!本站早前已指出香港 Apple Store 能夠讓用戶排隊買 iPhone 5,但設限額,沒有人知何時會開始。今天,Apple 更在網上預約訂購 iPhone 5 的網頁中進一步將預約出貨量從最多 2 台改為最多預約 10 台!很明顯,iPhone 5 的貨源已經基本上變得很充足吧?不過,為何人們仍然難以抽中 iPhone 5?為何不改 1 人只限抽 1 機,卻讓 1 人能抽 10 台機?Apple 香港是為是用家或是有心利用「炒家」來幫他們加快出貨速度?

iphone5 hkserve

iPhone 5 香港預約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