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遁地鼠!真正遁地逃脫之旅!

SuperMoleEscape01

  雖然說監獄不是每個人都逃得出去的,但這關地鼠可就有關跟沒關一樣。不過,就算地鼠有辦法遁地脫逃,牠還得要先戰勝典獄長的討伐,而我們就將化身地鼠來場驚天動地的越獄記!

  遊戲中我們要透過重力感應讓地鼠左右移動,移動過程中我們要收集寶石與道具,寶石可以拿來買新的囚犯地鼠或強化能力,道具當然是在移動過程中使用啦!

  我們會在鑽地時遇到各種障礙物,絕大部分是可破壞的,但那會拖住我們的時間,如果挖太慢我們可能會被典獄長或大自然的力量撲殺,因此得要確保那障礙物有值得破壞的價值喔!

  遊戲的畫面採用卡通風格,音樂則較為輕快,再加上地鼠可愛的鑽地功夫,讓玩家遊玩時不禁會心一笑。遊戲中場景多變,道具也不少,甚至還能線上跟玩家競速,豐富性不在話下,絕對是你打發時間的首選之一,別錯過囉!

SuperMoleEscape02

軟件名稱:Super Mole Escape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台灣下載位置香港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