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傑克!身為地球的英雄抵禦外敵!

CommandoJack01

  一天外星人在上廁所時看報紙,想不到報紙頭條就大大的寫著「傑克又贏啦!」外星人一怒之下決定進攻地球,要讓傑克死無葬身之地,不過,扮演傑克的我們當然會保衛地球啦!

  遊戲其實是傳統的塔防遊戲,我們要利用各種砲塔來間接控制外星人的行進路線,當然我們並不能夠完全擋住他們的路線。除此之外我們也能切換到第一人稱視角操縱傑克親自殺敵,讓對方措手不及!

  遊戲的畫面採用 Q 版的 3D 風格,流暢度跟操作性都很足夠,而且由於我們是在世界各地進行防禦,因此也能看到世界各地的不同風貌與當地地標,細心程度令人讚嘆,還不快下載!

CommandoJack05

軟件名稱:Commando Jack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