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紀!單槍匹馬闖進恐龍世界!

CarnivoresDinosaurHunterPro01

  恐龍的存在一直倍受各界關注,彷彿在地球上的外星生物般存在著。而我們身為恐龍獵人的我們,將單槍匹馬地衝進恐龍所居住的島嶼,要將這些迷人的生物射殺並帶回家!

  遊戲開始時我們可以選擇場景以及狩獵的時間,不過為了體驗這場狩獵之旅我們得要繳交入場費。接著將選擇我們要狩獵的恐龍類型,當然不同種類的恐龍價格也不同,但別擔心,遊戲的場景中依然會提供免費的恐龍給你額外狩獵用。

  不過遊戲裡有個奇怪的設定,就是我們並不能夠使用每一種槍來進行狩獵,像最基本的恐龍類型我們就只能單憑一把小槍進行狩獵。而遊戲的操作其實很簡單明瞭,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得要先拔槍才能夠射擊,可能是為了怕槍枝走火嚇到恐龍吧!

  遊戲畫面跟恐龍動作的呈現雖然普普通通,但是玩法簡單卻不失趣味,還有多種模式給玩家挑戰,流暢度跟豐富性也很足夠,可以讓玩家好好體驗這迷人的狩獵之旅。不過在此提醒各位,只要你還身在狩獵場,你就絕對不是唯一的獵人!

CarnivoresDinosaurHunterPro03

軟件名稱:Carnivores: Dinosaur Hunter Pro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