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防禦!將瘋狂的敵人通通擊退!

XenonShooter01

  西元 2447 年,人類在宇宙中終於存有一席之地,但在宇宙中總有其他星球的生物或隕石來攻擊我們,為了擊退這些麻煩,我們得用唯一的砲塔來進行反擊。

  遊戲初期我們可以藉由射擊太空中的能量塊來補充自己防護罩的能量,也會有隕石來進行撞擊。這些隕石只要到達一定的速度就會對我們造成傷害。不過這些都是初期的熱身而已,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能夠遇上敵人啦!

  遊戲裡敵人的外型與攻擊方式五花八門,絕對要讓玩家防不勝防。我們除了只有一個砲塔外每次發射的彈藥也有數量限制,因此我們若是沒打中敵人通常就是被敵人重傷,挑戰性極高。

  遊戲提供了三種難度,任務都一樣為存活三十分鐘,雖然敵人很多也有 BOSS 戰,可沒有其他模式也讓遊戲稍嫌乏味,但整體來說依然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遊戲,趕快下載吧!

XenonShooter02

軟件名稱:Xenon Shooter : The Space Defender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