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繽紛的小菌!圈出一個大菌來!

Merge 0

在 Merge 裡,小真菌們睜著大大的眼睛游來游去,等著你劃出一個個圈圈把它們合體。請注意!你在屏幕上畫的痕跡即使不是一個完整的閉合圈遊戲也會自動識別幫你把圈內的真菌們結合,但如果圈內有不同色彩的真菌便無法結合。遊戲內還有三個星星,畫圈的同時最好也把它們也圈進去因為這可是關卡評分的全部。後面的關卡中還有病毒來對你造成阻礙,小心為上不要圈到它們。遊戲中某些地圖沒有邊界設定,小真菌們游動的速度也是時快時慢,明明圈好了卻在閉合時候闖進來一個其他色彩真的令人生氣。病菌炸彈在地圖中雖然不會動,但對畫圈的範圍影響許多,也要必須快速精確,玩上去很是刺激!遊戲時間一般足夠完成關卡,但必然是越快獲得的分數就越高,盡量在早期就把星星和字母圈進去否則最後可能看著星星卻無能為力。程式提供雙版本,現限時免費!

Merge 5

軟件名稱:Merge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iPhone 版下載地址
iPad HD版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