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會讓記錄程式!分秒別爭無差錯!

MeetingMinutes 0

Meeting Minutes 一個比較有特色的會議紀要程式。程式界面完全按照會議室的排布來設計,屏幕四周均有功能菜單,可以分別進行文字錄入,繪圖,添加參會人員,及附加文檔等操作。簡單的使用方法如下:首先左側拖出側邊欄,點擊加號創建一個新的會議(Meeting),選擇好時間和地點後開會,右側的邊欄,可以添加與會者,直接從通訊錄中選取就可以了。完畢後,你可以根據現場座次安排不同人的座位,完畢後點擊頂部的開關按鈕就可以開始會議紀要了。會議過程中,你可以全程錄音,拍照,和添加各種文檔或筆記,非常全面。程式只支援 iPad,只作超短時間限免。趕快先收下吧!

MeetingMinutes 1

軟件名稱:Meeting Minute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