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分鐘內殺死老闆!上班族專屬洩恨遊戲!

KillTheBossin5Minutes01

  各位上班族有沒有被惡質的老闆盯上呢?要是被盯上就不得了了吧!做什麼事都被罵,被陷害又被騷擾,真的是很討厭耶!可是我們又不能在工作場合上對他動粗,那麼,就讓我在遊戲裡把你千刀萬剮吧!

  遊戲開始時我們可以選擇老闆的頭像,所以,去幫你討厭的那位照張像吧!接著為了汙辱他,我們可以幫他穿上變態服裝後再行刑。我們對老闆造成的傷害會反映在我們的金錢上,等到我們錢足夠了就可以幫他換上更多服裝或使用更多武器囉!

  遊戲雖然也能換場景但其實並沒有很多,而且老闆都是男的沒得選,如果遇到傳說中的「大白鯊」卻又不能洩恨倒是有些可惜。不過遊戲中的那傢伙也很討厭,所以就發揮一下想像力,全力攻擊吧!

KillTheBossin5Minutes04

軟件名稱:Kill The Boss in 5 Minutes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