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風格清新淡雅!塗鴉小炸彈!

DoodleBomber 0

Doodle Bomber 是一款塗鴉風格的小遊戲,淡淡配色帶來一種清新淡雅的視覺。遊戲的音樂也不錯,都是歡快且節奏感很強的音樂。也配合了「塗鴉」與「炸彈」這兩個字眼。遊戲通過手指點放炸彈,利用炸彈的力把球炸到目標傳送門裡。手指按放炸彈的時候,炸彈會規律的收小放大以減小或增加威力。手指太粗的玩家們,可能會看不太清手指下炸彈的變化。小編總覺得炸彈威力好小,基本要放在球上才能炸遠。藍色的格子會讓小球產生滑動,而灰色的格子讓小球彈力更大。遊戲包含50個關卡,每關都有3星評價,把球炸起的同時去收集路上的星星,以滿足那些追求完美的玩家去挑戰!iPhone 及 iPad 都適用,記得試一下!

DoodleBomber 2

軟件名稱:Doodle Bomber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