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AhaH的對手!超級寶石跌落來了!

DiamondBall 0

小編第一眼看遊戲名字沒什麼大反應,誰知道遊戲裡有著收集 7 顆帶星鑽石球的設定。而且遊戲玩法與 Mr.AahH 沒有差很多!Diamond Ball 畫面可愛,而且遊戲內容更加豐富,手感不錯,音樂動感。如果玩過 Mr.AahH,在這遊戲中也找到不一樣的樂趣。遊戲採用一指禪式控制,是不是很簡單呢?還沒完!遊戲中不只有著影響下落地點的上下左右風向,每塊陸地上的完美著陸點也並不像 Mr.AahH 是在正中央,它是隨機的,更增完美連擊的難度。遊戲開始供有4個場景可玩,還有 3 個需到達一定條件解鎖。每個場景中都會有其特色產物,比如阻礙降落的小刺猬,或是讓視野變黑暗的偽龍珠。收集遊戲中的金幣可解鎖高達 20 種不同造型和加成的人物,有些也是可以通過特點條件解鎖的。那麼就趕快試玩吧!

DiamondBall 3

軟件名稱:Diamond Ball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