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可愛!顧著拔蘿蔔去打地鼠!

baluoboyudadeshu2i1 0

小編看到了這樣一句話:「幫助我這款遊戲的好友兼美術【魏貴君小姐】去天國旅遊了, 為了讓更多玩家欣賞她的作品, 本遊戲即日起到6 月21 日完整版免費下載! 」,所以小編特別宣傳,也希望各位可以分享宣傳。遊戲是一款拔蘿蔔和打地鼠二合一的作品,遊戲畫風非常可愛,音樂和音效搞怪歡樂。遊戲玩法輕鬆愉快,只要遇到蘿蔔向上滑動就可以將它拔起,遇到地鼠就要輕敲屏幕把它打暈!隨著遊戲的進行,大蘿蔔、炸彈、紅蘿蔔等等有趣的內容會慢慢出現。遊戲提供 2 大摸式,作為一款休閒小遊,大家不妨下載嘗試一下!

baluoboyudadeshu2i1 3

軟件名稱:拔蘿蔔與打地鼠 (2 in 1)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