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壞事?Facebook 將收購 WhatsApp!

Img359342699

早前 Facebook 以 1 億美元收購 Instagram, 並已經為應用作出相關整合。現在有消息指 Facebook 下一步收購的目標將會是 WhatsApp!來自 TechCrunch 的獨家報道:「據內情人士透露,WhatsApp目前已經與 Facebook 談判相關收購事宜,正在商討交易價格及其他細節。」

WhatsApp 是個獲得巨大成功的多平台移動訊息服務,風靡全球用戶,目前它的用戶已有分別來自一百多個不同的國家及七百個網絡,每天的訊息流量更達 10 億!這也是它能吸引 Facebook 的地方。那麼,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購後,會被關閉並整合到 Facebook Messenger 嗎?還是會像 Instagram 般仍可獨立經營?

Img359342699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