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核時代即將降? Samsung Exynos 5440 資料曝光!

2012 12 03 下午07.03.27

今時今日,流動處理器比起電腦處理器受到更大的關注。來自韓國媒體的消息指 Samsung 正在打造新的 Samsung Exynos 5440 流動處理器,當中更 8 核心作為賣點。消息指,它的架構是來自 4 個 1.8GHz ARM Cortex-A15 內核再配上 4 個 1.2GHz Cortex-A7 內核而成。相信使用 A15 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其性能是當今最高,而使用 A7 則因為節能。兩者結合而成的 8 核會否能夠做到應快則快,應省電則省電的目標呢?

有指這次的 Exynos 5440 會使用 28nm 制程,估計最快也要等到 2013 年一月才有消息,而在 2 月份的 MWC 更有公佈相關細節。最快也要在 Galaxy S IV 才有機會使用這類處理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