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病毒!反用來製造藥物消除它吧!

VirusLaboratory 0

Virus Laboratory 是相當精美的寶石遊戲,之前曾經限免,還沒有下載過的朋友一定要試一試。本作是 Tappi Bear 開發者旗下,少見的 “非熊類” 的作品,畫面一如既往可愛,音效和手感也非常有實感。玩法很簡單,點擊相同顏色的病毒就可以消除,單次消除越多得分就越高。同時,遊戲還引入了 “藥物” 的概念,在闖關過程中被消滅的病毒會被收集起來,用以配製不同特點的藥物,利用這些藥物在病毒之間可以發揮不同的作用,使得整個遊戲更加有趣。遊戲分為闖關、解謎和無盡三種模式,其中闖關模式共有 40 個關卡,而解謎模式則必須將畫面中所有病毒全部消滅,需要仔細考慮消除的順序才能辦到。遊戲支持 Game Center 排行榜,並有 25 項成就等你解鎖。這遊戲超上癮,藥品換道具才是這個遊戲的精髓!你也來試玩!

VirusLaboratory 5

軟件名稱:Virus Laboratory
軟件類別:寶石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