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作限免!經典重力感應遊戲!

TilttoLive 0

Tilt to Live 是 iOS 上經典到不能再經典的重力感應遊戲,也是小編十大最喜愛遊戲之一!遊戲畫面色彩鮮明,音樂與音效緊張刺激。玩家要利用重力感應在大量的紅色的分子之間穿梭生存,碰到紅色分子就會立刻結束遊戲。地圖上會隨機出現殺傷力武器可以消滅掉它們,有紫色的衝擊波、紅色的小範圍炸彈或還有大範圍的凍結,輔助類的防護罩等等…武器會隨你取得成就得到更多武器。儘管只是一個 2D 遊戲,仍可讓人有淋漓戰鬥與緊張刺激的生存體驗。遊戲還有三種操作模式,躺、站、坐都可以進行遊戲體驗,實在是貼心。遊戲除了基本的遊戲模式之外,還有另外三種刺激的模式供你體驗。不要說了,趕緊來玩吧!

P.s.iPhone 版只限免過一次,而遊戲只有一個關卡是需要購買。不像 iPad 版需要購買武器和關卡。

TilttoLive 3

軟件名稱:Tilt to Live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