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君之祿,擔君之憂!新穎寶石爆破!

TheKingsWorry 0

TheKing’s Worry 玩法很新穎,不過故事的起因還是很老套…留待讀者們自已去看吧(汗”)不過作者有很好美術功底,國王、將軍等等人物造型畫的太可愛了。界面上看就回歸傳統的寶石遊戲,不過玩法卻大不相同。滿屏幕都是數字,你是不是不知道如行開始呢?這其實是回合製的消除,而不是即時的,也就是你只可根據你的策略來點按那些方塊來實現你想要的爆破,等到下方時間槽達到時,遊戲才會統一將畫面上符合條件(3個相同或以上)的方塊給消除。屏幕上消除的方塊,會相應的有隨機方塊掉下來彌補,有可能藉此製造連擊效果,同屏幕一次消除的數量越多,能量越大。同時屏幕上還偶爾會出現HP字樣的方塊,如果3個HP方塊相消則可以給主角回血,HP方塊如果點到就會變成1哦。遊戲關卡由易到難,每一關開始之前,都會告訴你有多少怪獸來襲,拿好你的武器,準備戰鬥吧。

TheKingsWorry 2

軟件名稱:TheKing’s Worry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