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逃脫!利用各種鏡面逃出生天!

SciBeaverAdventures01

  我們被綁架了,這些綁匪把我們關到一間囚房中,裡面只有少數的光源,但這些已足夠我們逃脫。利用我們發明的特殊鏡面,將讓這光源成為我們的求生關鍵。

  遊戲開始時會提供我們各種鏡面,其中包括透鏡、反射鏡等不同類型的鏡面,較為特別的是我們特製能把光轉換成強力光束的特殊鏡面,而那個轉換鏡就是我們脫逃的秘密。

  我們要利用囚房中的燈泡與各種鏡面產生光束,摧毀障礙物並融掉鐵門。雖然畫面採用卡通風格,但光影造成的影響做的可不馬虎。除此之外我們還得要利用場景物件達成不同的逃脫方式,豐富性極高,別錯過囉!

SciBeaverAdventures03

軟件名稱:SciBeaver Adventures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