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計算機!深奧數學計算沒難度!

calculator 0

計算器也推薦過不少了,Calculator∞ 這款計算器的特點在於它的多功能計算!方程式求解(二次,三次,一般式方程),還有多種單位換算功能,推薦給經常與數字打交道的朋友還有在校學生們使用。程式支持 Undo / Redo 。可以進行結果,基本操作,數字的複制及貼上,多種計算Sin, Cos, Tan, ArcSin, ArcCos, Log, X! , ^, √,以及方程式的求解,積分計算,聯立的線性方程組求解,統計計算等等非常強大。除此之外程式還有單位換算的常數表,其中包含著 200+ 個單位以及 18 中常用的常量供用戶使用。程式 iPad 及 iPhone 都適用,你也來下載備用!

calculator 1

軟件名稱:Calculato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