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在為 iPad mini 尋找第三間屏幕供應商?

Apple iPad Mini display shortages

早前報道,目前蘋果指定為 iPad mini 提供顯示屏的公司有兩間-LG 及 友達光電。但由於友達光電缺乏相關技術,一直未能達到 iPad mini 顯示屏的供貨量要求,蘋果亦因為友達光電的供貨量不足,令 Q4 季度的出貨計劃大受影響。

有見及此,據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有意為 iPad mini 尋找第三間屏幕供應商,但並未指出是哪間公司,他預計最有可能中標的亦將會是台灣的另一間屏幕供應商。

Apple iPad Mini display shortag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