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 四十週年!經典遊戲大革命!

PongWorld01

  Atari 的經典遊戲 Pong 終於也在 ios 上重現啦!不過當然不再是兩個球拍一顆球這麼簡單而已,這次不論畫面的表現,道具的多變,都可是非常有水準的,絕對要讓你重拾 Pong 的感動!

  遊戲中我們可以選擇不同的怪獸球拍,也能夠強化牠們的能力,讓我們在遊戲中佔盡上風。遊戲在左右兩旁添加了如同打磚塊一樣的可破壞性磚塊,只要打破了就有機會拿到錢或道具,當然要陷害對手的陷阱也藏在這些磚塊中啦!

  遊戲中的地圖多變,有些地圖還有會移動的障礙物,難度不在話下。而且還提供了三種模式,不過得要完成基本的征戰模式才能開啟生存及戰鬥模式。簡單的遊戲方式總是讓玩家們愛不釋手,趕快下載吧!

PongWorld02

軟件名稱:Pong®Worl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