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飛不起來!幫人類完成飛行的夢想!

TooFatToFly01

  大家都想要飛,但是太胖飛不起來,為了讓人類的夢想成真,我們的機械專家 Silent Bob 將用一台自製投石機將 Jay 彈射出去,試著完成這偉大的創舉。

  遊戲中投石機的角度我們可以自己決定,彈射出去的力道則是要在準確的時機放開手指即可,當我們彈射出去後可以使用煙火讓空中的 Jay 飛得更高,不過煙火的數量是有限的,因此可要省著點用喔!

  地圖裡會有不同的障礙物等著我們,有些可以幫助我們飛行,不過如果障礙物閃著紅色的光芒則會終止我們的行動。遊戲的流暢度很高,我們可以好好體驗飛行的感覺,地圖也會隨著距離不同而有所變化,道具也是非常多變,好好享受這趟飛行之旅吧!

TooFatToFly02

軟件名稱:Jay & Silent Bob in Too Fat To Fly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 iPad版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