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新篇章!帶你體驗不可思議的方塊之旅!

  俄羅斯方塊大家都玩過,只要將畫面中的方塊連成一條線就能夠消除線上的所有方塊並得分,這次的玩法仍然如此。不過這次沒有方塊落下的時間限制,還能自由切換方塊,甚至我們能改變已放下方塊的位置,但是卻更難了。

  遊戲中分為上下兩個方塊區,遊戲會在下方的方塊區隨機產生兩種俄羅斯方塊,我們可以切換這兩種方塊但不能轉向,接著再把方塊丟到上方的方塊區連線得分。而我們可以自由的旋轉或翻轉上方的方塊區,讓我們以各個角度進攻。

  要注意的是,遊戲一開始會在上方隨機產生各種形狀的方塊,因為如果我們丟上去的俄羅斯方塊沒撞上其他方塊就會直接飛走並扣分。遊戲提供了多種模式等著我們挑戰,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們絕對不容錯過!

軟件名稱:Doptrix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