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迷宮!讓你以球代筆盡情調色!

Blendamaze01

  大家小時候有沒有用過一顆小鋼珠放到木製迷宮中滾來滾去的經驗呢?老實說看著那顆小鋼珠與乏味的木製迷宮,久了還真有些膩呢!所以這次我們要將迷宮染色,用色彩渲染迷宮!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我們會在遊戲中看到一些大洞與少數的小洞,他們都有著各自的顏色,我們只需要把白球滾到大洞中即會染上大洞的顏色,接著再將正確的顏色滾到小洞上就能過關。

  遊戲裡我們每染上一種顏色就會從入口重新出發,不過到後期的顏色越來越多,入口亦然,而每個大洞所相對應的入口都不同,所以往往會遇到死胡同,雖然說這就是遊戲的考驗,但總覺得是有點糟糕的設計。

  如果不懂調色,遊戲中也有調色關卡讓你練習,趕快來將乏味的迷宮染色,盡情滾動你的色彩!

Blendamaze02

軟件名稱:Blendamaze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