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遊戲新型態!隕石隕石打不完!

Asteroid20123D01

  大家是否有玩過在太空中打隕石的遊戲呢?隕石若是太大則會被打裂成兩個小隕石,讓遊戲變得更難,同時也會有敵人來偷襲你,讓玩家更措手不及。而這款經典的太空大戰將以全新姿態再出發,而所謂的全新姿態,就是完全 3D 化!

  遊戲的宗旨雖然跟以前 2D 畫面的一樣,不過用 3D 呈現出來讓遊戲的難度達到了更高境界,因為若是一不注意,我們就會被敵人或隕石從背後偷襲,畢竟戰艦沒有後照鏡嘛!

  不過我們可以看到畫面底下有個 3D 的雷達,它將呈現出敵人的位置,當我們被偷襲時也能夠選擇直接迴轉或加速逃逸,再加上多種武器讓玩法更多變。喜歡這款經典街機遊戲的你別錯過喔!

Asteroid20123D03

軟件名稱:Asteroid 2012 3D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