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i熊熊合集之2:Tappi Bear All in 1 P2

TPAI1P2 0

Tappi Bear 系列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此系列推出了不同的技巧小遊戲。由於小遊戲會不時推出限時免費,不知道大家收集了多款 Tappi Bear 的小遊戲呢?10 款?14 款?小編到那麼久只收集了 9 款(汗”)。當還在辛苦收集 16 個獨立的版本時,開發商居然奇蹟般第一、二部分的合集都限時免費了!合集限免對於我們來說:一是遊戲原為單體限時免費,合集另我們完全收集遊戲;二是終於可以一起收集起來,可以省下很多圖標(小編特定開了個「Tappi Bear」資料夾..)。

合集2內包含的8個遊戲,包括跳跳熊、拍子熊、泡泡熊等等…分別對應獨立版本的編號9-16,而之前獨立的版本中只有9, 13, 14這3個沒有限免過了,今天把兩個版本都一起下載,也就是說,整個 Tappi Bear 系列截至目前共16款,已經全部集齊,歡呼!

PS:合集1(編號1-8的合集)目前限時免費中,下戴請按此

TPAI1P2 2

軟件名稱:Tappi Bear All in 1 – Pack 2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