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制作大歡樂!二人同機小型賽車!

RetroRacing 0

小製作也能有好作品,Retro Racing 雖然不是大作,但是勝在將一款賽車遊戲所需要的元素都做的很好。習慣遊玩連灰塵都能看清楚的巨作賽車遊戲,偶爾玩玩這些休閒小作也別有一番滋味的,不得不說遊戲的音樂聽著可是十分熱血!操作方面採用虛擬按鍵,玩家可以配置不同的按鍵排版。不論 iPad 或 iPhone 版都支援同機雙人遊玩模式,遊戲採用 60FPS 顯示的高品質畫面,玩家需要在每一關中獲得前三名的成績來解鎖下一個關。獲得1、2、3名分別是3、2、1星過關評價。當解鎖了新的賽道後便可以在雙人對戰模式中選用,不同的賽道擁有不同的特點,可見開發商還是下了一番工夫的。現限時免費!趕快收下吧!

RetroRacing 4

軟件名稱:Retro Racing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