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流言四起!Error: Status Unavailable 令用戶擔憂!

whatsapp 01

近日 Whatsapp 在朋友的 Status 一項裡只能看到 Error: Status Unavailable 一項,不能再看到他們的自訂訊息。Whatsapp 已在 Twitter 貼出會盡快修好相關功能,然而等了數天(27/11開始),情況仍然未有改變,早些時間還能正常顯示,但現時又再失效了。

有很多人在散播 Whatsapp流言,包括以 Whatsapp Message 轉寄給大量朋友,說 Whatsapp 快將收費,要將這訊息轉寄才可繼續免費使用。不過,iOS 版本身一向也是收費,收到這些流言的 iOS 用戶也只有置之一笑。不過,Android 用戶向來也是免費,所以實在有不少人因此而將流言轉寄。大家不要再信這類流言了!

Whatsapp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