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1 使用報告

ituneslogo

iTunes 11 歡迎介面簡介 (基本上把左邊東西放在上方…)

huhuuu1

和iPad幾乎一樣的介面

2012 11 30 上午03.55.481

圖示變大了, 要求使用圖片描述多過使用文字描述

下載的時候右上方會出現一個下載的圖示

2012 11 30 下午05.20.16

 

購買歌曲也是這樣

2012 11 30 下午10.38.121

 

當你的裝置連接 iTunes 的時候

2012 11 30 上午03.32.10

可直接以封套來檢閱你的收藏,相當方便直接。選取專輯後,你可以展開顯示,然後直接選取你喜歡的音樂來播放,不必再返回你的資料庫,簡單又方便。(好像 iOS 資料夾的概念)

最聰明也是這個地方吧… iTunes 自動判斷專輯的主色調,然後用來做背景顏色

2012 11 30 下午10.36.13 copy

之後在專輯找出突出顏色當作文字顏色 (應該是頭髮顏色比較突出

2012 11 30 下午10.36.16 copy

更多功能, 更簡約的迷你播放器

redesigned player miniplayer

iCloud 整合 (從 裝置買的音樂、電影,立即出現在 Mac/PC 的 iTunes 資料庫中), 哪裡停止哪裡重新開始(隨時在另一台裝置從停止位置繼續欣賞影片) 等等的功能不是「即時」,會有大約半分鐘的誤差,不過其實表現已經很好, 加上你不需要那麼快 (下車回家, 然後開電腦的時間也足夠更新吧)

加入 History 功能 就好像 iCloud Tab 一樣也是不錯的 (不過很少使用)

redesigned store history

Mac 系統會自動更新, 非常方便

2012 11 30 上午03.25.3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