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家注意!中國將於 12 月正式推出 iPhone 5/iPad mini/iPad 4!

iphone5 black

終於要來了!一直以不少香港人會因為中國未開售 iPhone/iPad mini 而炒賣 Apple 產品。現在,Apple 已正式宣佈中國將會於 12 月 14 日正式開售 iPhone 5,而 iPad 4/iPad mini 更會在 12 月 7 日正式開售,這次只有 WiFi 版,未有 LTE 版本。

iPhone 5 16GB 售價5288元人民幣,32GB售價6088元,64GB為6888元。屆時,將使用香港的預約方式購買,或隨上台方式出機。估計,炒家要拿貨也不容易!

iphone5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