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侵襲!簡單又上癮的小品遊戲!

GYROXtreme01

  這款單看畫面感覺很簡單的小遊戲其實一點都不簡單,遊戲中我們要滑動手指來旋轉中間有三種顏色的大圈圈,而四面八方會有不同顏色的子彈來侵襲,我們只要將相對應的顏色轉到那些子彈前就能夠避免傷害啦!

  當四面八方的子彈越來越多我們要防守自然越不容易,因此遊戲中也有所謂的道具,那些道具會跟著彈幕一起來撞擊我們,當然它們也是有顏色的,只要吃到我們就能夠進行較強力的防禦或是獲得較高的分數囉!

  遊戲中的血條顯示於圈圈之中,當我們被撞擊時圈圈就會縮小,而原本是圓圈的地方就會呈現半透明狀,整體感覺還挺有質感的。除了一般模式外我們也能夠解鎖計時模式,不過這就得看你一般模式中強不強囉,別錯過啊!

GYROXtreme02

軟件名稱:GYRO Xtrem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