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p Chop 忍者世界!英雄忍者回歸再戰鬥!

ChopChopNinjaWorld01

  前陣子因為感恩節 Chop Chop 系列八款遊戲才限時免費,這次新出的 Chop Chop Ninja World 就直接限免啦!我們要拯救並打造王國,用更多樣化的武器和戰鬥方式來闖蕩江湖!

  這次我們的忍者可以進行比較多的動作,而操作依然是簡單的單指觸控啦!我們只需輕點螢幕左右邊就能夠讓忍者移動,點擊若高於忍者則是跳躍,如果點擊的地方跟忍者之間有敵人那就是攻擊了,不過倒是因為這樣常常發生誤擊的情形。

  遊戲的畫面再提升,我們可以體驗到更豐富的戰鬥場面,武器系統則是每一關開始時會有個武器箱,我們可以在此切換武器。還有很多新玩意兒等著大家去發掘,趕快下載吧!

ChopChopNinjaWorld02

軟件名稱:Chop Chop Ninja World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