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之躍!用跳躍也能幫助弱小!

BravoJump01

  在街上有兩位幼稚到不行的小混混,他們總跟一個小孩收保護費,而我們這位也不怎麼成熟的「英雄」就出面幫助弱小了!兩個小混混看到英雄決定要惡整,於是拿出一條跳繩,誓言要將我們的英雄絆倒,而我們這位英雄居然還陪他們玩!幾位在玩扮家家酒是吧?

  雖然說遊戲的故事極度詭異,但不得不說還挺好玩的。遊戲裡我們單點跳躍鍵就能夠進行跳躍,而跳躍的目的當然是為了躲過那繩子的攻擊啦!不過這兩位小混混真的幼稚到不行,在拿繩子跑來跑去的同時,還會突然轉向、暴衝或使出假動作,難度也因此提升不少。

  雖然遊戲沒有其他模式給我們挑戰,地圖也只有那一個,不過流暢度很高,也很容易上癮,因此如果是要打發時間倒是綽綽有餘。不過兩位這樣跑來跑去都不累,長大後應該要參加奧運囉!

BravoJump03

軟件名稱:Bravo Jump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