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停停車停不了!大熱遊戲推出續集!

ParkingStar2 0

相信大家對 Parking Star 有點熟悉了,它是一款考驗車輛停泊的技巧遊戲。這次推出續集,地方轉移到東京鐵塔,巴黎盧浮宮博物館,阿拉伯塔酒店,迪拜和天安門廣場!遊戲模擬真實的停車場,玩家需要利用駕駛技巧盡快把車停在特定位置,同時也要躲避路人,車輛和障礙。透過遊戲取得獎金,玩家可以更新車輛的動力,顏色或性能。假若覺得一個人遊玩有點無聊,你可以嘗試加入多人模式,你可以在驚心動魄的停車場與世界各地的玩家競爭。遊戲未來還會提供免費其他新城市的升級服務,程式支援 iPad 及 iPhone,你都一起加入這個狂熱停車系列吧!

ParkingStar2 4

軟件名稱:Parking Star 2
軟件類別:技巧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