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球戲法!反應及專注力的大考驗!

JugglePocketMachine01

  一顆球在畫面中彈跳,有時會出現一顆以上,有個可移動平台,我們要把球從這平台上反彈回去,猜猜這是什麼遊戲?打磚塊?錯!這次磚塊不見啦!我們將要成為接球大師,純粹為了挑戰接球而接球!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畫面底下會有一處是木板的部分,我們只要在木板處華動手指就能移動遊戲中的平台。遊戲每隔一段時間會有顆球掉下來,我們每接住一顆球就能獲得分數,只要同一顆球反彈一定次數後就會變形,接住變形的球就能獲得比較多分。

  遊戲提供了三種模式,3 分鐘挑戰賽、街機模式、生存模式,比較特別的是街機模式中畫面上會出現兩個固定的圓球,只要兩個都擊中就能獲得額外加分。畫面簡約而精緻,是款很不錯的小品遊戲,大家別錯過喔!

JugglePocketMachine05

軟件名稱:Juggle: Pocket Machine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