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任務的最後尾聲!至激腦力大爆發!

IQ Mission Epilogue 0

如果之前有看過或下載 IQ Mission 的話,你還可以將所有關全破而對 128 關並不能滿足你的話。這次 IQ Mission Epilogue 終於來了限時免費,遊戲難度很高(汗)。遊戲是一個比較奇怪的集合式解謎遊戲,它並沒有任何的劇情,但遊戲卻是以不同城市來開始任務的,每個城市都會擁有一組獨特的解謎遊戲。假若你破掉第一關也不要高興太早,難度會不斷加大…。「最終章」延續了上一代遊戲邏輯,帶給玩家三種全新的解謎遊戲模式,共有 96 個關卡,是對原版遊戲的絕佳補充。本作在畫面風格和遊戲性上,都與原作互相呼應,兩款作品按順序來玩,對於解謎遊戲愛好者,是一段非常好的體驗!(小編心聲:我沒有下載第一集QQ)

IQ Mission Epilogue 2

軟件名稱:IQ Mission Epilogue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