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音樂英語難聽懂?自動尋找歌詞!

EpicLyrics 0

很多朋友都喜歡聽歐美歌,可是不看歌詞你能全得懂嗎?EpicLyrics 能夠幫你準確顯示歌詞還有歌曲信息。特別是想要通過歐美歌曲學習英語的朋友,是非常有用。程式需要網絡使用,歌詞數據都是來自巴西最大音樂網站 Vagalume。程式對於歐美歌曲作高支援,識別率和準確度都很高,這點要比其他一些支持歌詞顯示的程式更好。而國語或日韓歌曲的識別度…就略微嘗試,一些日文歌能顯示羅馬音歌詞,國語的話就用別的程式比較好了。使用時用家要先打開 iOS 音樂播放器,然後再進入此程式,然後程式就會自動搜索顯示當前播放的音樂歌詞。這類程式非常有用,現限時免費一天,不要錯過!

EpicLyrics 1

軟件名稱:EpicLyrics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